close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在這胸膛

I believe I believe 降落...

把耳朵淨空 開始奔跑

戀情正刻劃出悸動

我想要凝視這雙眼眸

是什麼樣的未來在等著我呢

從相遇之後change my life 繽紛色彩的everyday

平凡的瞬間 也變成奇蹟

抬頭望著陰天 我的背上

卻有了翅膀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命運是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偶然的

重疊延伸之路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在這胸膛 

I believe I believe 降落

You’re my Fortune Don’t leave me

 

 

長開雙臂 置身風中﹝Do as you like﹞

想抓住和妳相同的夢﹝We can make it﹞

我想引吭高歌﹝Do as you feel﹞

只要我們倆相守 Don’t be afrand 即使跌跌撞撞的日子

等雨停了後 我們到天空去掛上彩虹吧

妳想哭的時候 我會在妳身旁

成為妳的翅膀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永遠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即使失去

我發誓 無論何時都會守護妳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妳都是

I believe I believe MY ONLY ONE

You’re my Fortune Don’t leave me

只要見面就會增加good memories

﹝Want you. want you to be with me﹞

 最珍貴的COLLECTION

﹝Need you. need you to go with me﹞

無論哪個我都不會放手 緊抱在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